短打,惯例不上tag

 

「诱惑」番外小彩蛋:

菊池风磨迈进办公室的第一天是紧张的,因为从今天起,他的顶头上司可就是他一直以来的偶像樱井议员了。此刻的他站军姿般一动不敢动,因为二宫和也正猫着背负手研读他胸前挂的工作证。

半晌,二宫和也笑眯眯抬起头,拍了拍菊池风磨的肩,“年轻人,不要紧张,咱们樱井议员还是很好相处的。”

菊池风磨还没来得及感激的点头,就听见二宫和也再度开口问道:“你知道杰尼斯吗?”

菊池风磨一愣,他脑子里迅速闪过跨年夜、东蛋以及平常在各大电视台的节目里和搞笑艺人们混在一起的一张张脸,他犹豫了一下回答说:“了解一点。”

二宫和也再度拍了拍他的肩,“再多了解一点,对你的工作有好处,对你亲近樱井议员有更大的好处。”

菊池风磨陷入沉思,他默默地想,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樱井议员是隶属财务金融委员会的,不晓得这和那个爱豆事务所有什么关系。

他很快就知道了,起码知道一点。

樱井翔一边气宇轩昂走进办公室一边和身旁的妻夫木聪抱怨:“我到现在都没有收到确认邮件,是不是就代表我没有中选?”

妻夫木聪一脸不耐烦:“我觉得全日本就你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可是他说今年的巡演他一张票都不会黑给我,一张都不!”

“他哪次不也就说说而已?!”

菊池风磨看着他爱豆樱井翔的背影眨巴着眼睛想,他要了解的东西还是太多了,而在这之前,他大概也需要一副MJ那么酷的墨镜。

 

 

 

 

End

发现最近让fuma和shori出镜太多 最后一次了!

正篇里没有做链接 所以看见就是你爱我【吧唧】【凑表脸嘻嘻嘻w

 
评论(5)
热度(210)
© 小阿灰|Powered by LOFTER